【生日醒目】赫然发现今天是大米生日
如题!大米生日快乐!!!
我的网太慢,谁来送蛋糕.:D 最近貌似不能上傳圖片口牙...不過總之還是祝大米生日快樂!! 首先- -生日快乐的说- -
期待蛋糕吃- -恩 开这个网页要用三分钟的悲催V路过,大米生日快乐,代表废柴联盟坐等蛋糕Orz 大米生日快乐。。。文字“生日蛋糕”送上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0-7-23 2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开这个网页要用三分钟的悲催V路过,大米生日快乐,代表废柴联盟坐等蛋糕Orz
VV也遇到同样问题,我还以为只有我。
估计大米和小米的妈妈抱着小米庆生去了。 大米生日快乐!
加上 米蛋糕一枚:)
http://www.chinabaike.com/article/UploadPic/2007-10/2007101823557181.jpg 大米叔生日快乐-v-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送上星战生日蛋糕,tada~
http://www.kakebakery.com/images/Star_Wars_Birthday_Cake.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