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7-23 07:00:47

冷清的广州

广州人貌似挺多的--
为啥米有活动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5 11:01:42

四川好像也没人组织撒

MYXU 发表于 2010-7-27 09:04:24

好吧 俺先打坐仔细思考个团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清的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