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美国游戏杂志扫图(附总结翻译)
图来自游民星空,翻译来自百度贴吧吧友+小许个人修正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0/07/20100716h_99/01.jpg
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0/07/20100716h_99/03.jpg
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0/07/20100716h_99/07.jpg
内容太长,废话很多,先把部分要点总结下:
1,龙腾2主角是固定的
2,龙腾2所谓的继承龙腾1存档是指的继承龙腾1主角对世界造成的影响而不是继承主角
3,龙腾世纪1中你的选择会严重影响龙腾2的世界背景(这个赞!!!)
4,龙腾将会采用质量效应的对话系统
5,Flemeth要出场,开头那头酷得掉渣的巨龙就是
6,特技每个职业都会增加
7,好感度系统会有改变 楼主,质量效应的对话系统是什么样子的??
希望魔法系统有彻底的改观。。。魔法规则和魔法的平衡度设计还有实用性都需要很大的提高!
特技最好能够增加。。。
我在龙腾里面很不幸地和那个法师老女人(原谅我)结下梁子,看来以后还是。。。。
哎。。。。。期待吧。。。我觉得好感系统设计地非常不错,我希望适当改善,但是不要推倒重来! 质量效应的对话系统是分成几部分的一个圈,每一部分对应一个对话选择,同时选择时看到的文字并不是实际说的话而是对应的倾向 那种对话系统怎么让人适应啊。。。我很担。。。。还是圆滑比较靠谱。。。 Flemeth果然没死啊,我就说一个上千年的老女巫怎么会让几个小娃儿随随便便的车掉 Witch of the Wild哪有这么好相与的。说来Bioware虽然RPG越做越好了,却也越来越不自由了。
今次又是约翰·瞎扑那种格式么?那么工作量会小很多,给我好好加上全程语音啊! DAO1那会电脑已经昏死过一次又一次...到了2会不会直接挂了再起不能啊... DAO1的优化很不错的
你去试试Alpha Protocol那才叫根本未加优化的杀手... 龙腾好玩是好玩,就是各种MOD打的郁闷,看上去好象游戏只做了一半就发售了一样,后来的只是不停的打补丁
回复 10# 的帖子
确实,现在也就是从1.01到1.04而已,和《无冬之夜》的1.69差远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