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laura 发表于 2010-7-13 06:56:26

世界树之巅

一幅习作^ ^
虽然说是世界树,其实主要是想表达夏天的感觉^ ^

http://fc03.deviantart.net/fs70/f/2010/176/7/2/Yggdrasil_by_killualaura.jpg

Shrewd 发表于 2010-7-15 14:20:39

嗯嗯,甚好。已配上诗文

乘着风旅行,梦幻飞舞眼中
我将踏上连接九界的世界树
或去攀爬通往天际的豌豆藤
欢乐的群山伫立在蓝天之间
云团永远奔涌于温暖的夏天

w8436144 发表于 2010-7-21 23:24:30

俺也比较喜欢世界树,意境很好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24 16:20:17

背景好阿凡达的风格……

bilv2816 发表于 2013-9-4 11:42:55

豌豆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树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