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7-5 00:34:19

最近就给自己买了个棺材

纯粹个人喜好--
淘宝物




PS:图是淘宝店家给的
    不是本人!

firefan 发表于 2010-7-5 09:15:42

背出去蛮拉风的~~~~~~~~~~~~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0-7-5 10:51:17

在哪一瞬间,我以为看到了传说中的 大競技場聖禦盾
http://db.178.com/wow/icons/l/inv_shield_71.jpg
大競技場聖禦盾
拾取后綁定
副手 盾牌
8309 護甲
232 格擋
+ 58 力量
+ 114 耐力
http://db.178.com/wow/icons/socket_blue.gif蓝色插槽
鑲孔獎勵:+6耐力
耐久度 120/120
需要 等級 80
裝備:提高38點防禦等級。(7.73% @lv80)
裝備:提高44點招架等級。(0.89% @lv80)
裝備:提高115點盾牌格擋值。
物品等級: 245
Powered By db.178.com

MYXU 发表于 2010-7-5 13:01:38

装泥土是不错的说
就是太小了
我睡不下去TT

另外回LS
好盾--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0-7-9 09:06:00

很不错,这是A牌的吗?以前好像有见过

MYXU 发表于 2010-7-9 13:42:20

不是捏。。。 国内北京商家 一个小牌子自己做的 不过质量还不错 恩恩 价格两百多 买回来以后 都比较满意 就是内饰有点粗糙 上边的十字架是钢钉的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10-8-21 23:47:55

哇咧不错的~=v=睡不进去可以当枕头嘛。。。>.<

MYXU 发表于 2010-8-24 00:35:53

话说..............我记得北京貌似有一家给定做可以睡进去的棺材............
就是那个价格记忆中比较不菲

Mild 发表于 2010-8-25 20:14:00

放点泥土 放颗番薯

MYXU 发表于 2010-8-26 02:12:30

我会在我尾巴上抹上剧毒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就给自己买了个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