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ax100 发表于 2010-10-31 22:24:39

龙晶的话在艾伯伦设定中是存在的(貌似是创世巨龙的残骸啥的)......不过遗忘国度设定与艾伯伦不属于同一晶壁系(就是不在同一个宇宙——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如果想要在国度中引入龙晶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会非常珍贵,而且极难得到补充......
至于其他的YY小说中提到的一般巨龙死后留下的龙晶......DND中貌似是没有的。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1 00:50:19

魔兽晶核应该是我国网络yy的吧.

玩游戏没有玩过打怪物能得到魔晶的.

举个例子来看下吧,红白机里的哪个游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与魔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