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6-21 13:15:36

我和GUY老爷合影了!哇哈哈

呃,我发达了!

让GUY老爷签了20本《阿拉桑雄狮》和《提嘉娜》哈哈,谢谢GUY老爷

还和他老人家合了影,开心死了。

虽然好多ODY众都见过我,可是最近我又肥了,所以挡脸!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6-21 20:17:11

喜欢提嘉娜~~~~~~

FQM 发表于 2010-6-21 23:50:06

姐姐,在上海会有签售会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和GUY老爷合影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