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2010年E3全新官方DEMO演示(6月16日)
wushiqi
发表于 2010-6-16 09:47:14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2010年E3全新官方DEMO演示(6月16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gxOTQ2MTU2/v.swf
w8436144
发表于 2010-6-17 16:26:30
感觉跟1差不多啊,没有很大的改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2010年E3全新官方DEMO演示(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