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10-6-16 09:47:14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2010年E3全新官方DEMO演示(6月16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gxOTQ2MTU2/v.swf

w8436144 发表于 2010-6-17 16:26:30

感觉跟1差不多啊,没有很大的改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2010年E3全新官方DEMO演示(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