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10-6-12 21:25:15

[星球大战] 超帅!【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2010年E3先行预告!

双光剑帅到爆,这小伙的原力太恐怖了,暴风兵都成渣了⊙ o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gwOTc5NDYw/v.swf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6-12 22:55:50

小伙子依旧一幅苦大仇深的倒霉样……双光剑是很帅,双头光剑什么时候给一把

Lucas art大概CG做上瘾了,没即时演算没真相啊。

icefcold 发表于 2010-6-13 16:10:39

这游戏1代宣传很震憾,实际很一般,因为爱又入了PC版却发现BUG多到令人发指……

wood87654321 发表于 2010-7-9 10:03:04

中间的那招必杀技很绚,不知角色能使出来不

PoplarYY 发表于 2010-8-3 02:32:58

彻底的全平台制霸。。。看来没指望。。。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0-8-12 23:52:13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0-6-13 16: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游戏1代宣传很震憾,实际很一般,因为爱又入了PC版却发现BUG多到令人发指……
同感,我说的是游戏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吸引人,我都用来kill time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球大战] 超帅!【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2010年E3先行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