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782 发表于 2010-6-10 16:36:39

新人报道啊

自02年玩到《异域镇魂曲》后醉心一直于PS设定。前阵子在电驴上发现《印记城众生》后惊为天人,由此得知了贵论坛。现前来注册成为会员,还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PS:除了DND之外,我也很喜欢WO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