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7 发表于 2010-6-9 19:17:40

Dargon Heaven到手!!

没错,我的dargon keeper还没有到,第二本已经到了
硬皮精装啊200大洋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6-10 12:45:18

我美了,两本270


话说我们来剧透吧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6-10 18:55:34

200大洋………… 太贵了吧,也真舍得

20072007 发表于 2010-6-10 19:08:38

为什么坚守的那么便宜!!!!
我还没拿到第一本,透不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6-10 23:31:38

嘿嘿托人从亚马逊上买的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argon Heaven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