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5-31 22:51:48

不炫耀会死星人---精装干娘!!!!

刚托人买的雨野原2部曲呀270大元呀呀呀




systest 发表于 2010-6-1 06:31:22

hard cover耶,我顶
270大元这两本,你老人家绝对是赚到了

caribena 发表于 2010-6-3 22:09:28

同样版本的,今天刚入手.........590大元.......不敢自己从AMAZON购,怕运输杯具了,找的在英国的代购,光运费花了300大元...不过品相完美,满足了.话说英国版的封面设计比美国版强太多了!!!可惜其他系列精装本已经没卖的了,那位大大知道有地方可以入的,还望转告,谢谢!!!!!

AsmodeusBaator 发表于 2011-2-15 01:00:56

这个封皮的感觉可真让人眼红呀.....好想舔一下

猫伊 发表于 2011-2-17 18:20:46

好有分量- -!
封面很简洁但龙画得很细致!
于是国外封面把作者名字摆在很显眼的位置呢,据说是代表了对原创的尊重
反观国内……那装帧……那设计……那盗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炫耀会死星人---精装干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