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不同论坛间币能互换就好了、、、
要是不同论坛间币能互换就好了、、、我萨鲁币一堆 话说那得是一个体统的才行......要不大家都用RMB计算吧......这么说吧,众口难调......所以世界上才有这么多种货币......
而且,萨鲁是能够比较轻松的水的......这是不让水的......
而且这与萨鲁比价显著的不同时:这的很多东西是原创的,是论坛的朋友花了气力的,原创的东西只有用原创的东西才能进行等价交换——基本上奥德赛的指导想法就是这个(至少根据我的总结是如此)
毕竟,在搜索引擎如此强大的今天,只有原创东西才有价值的。
楼主要是觉得奥币不够用,写点小说,翻译点东西,或者点评下自己看过的作品,都能够比较快的获得奥币的。
回复 2# 的帖子
嗯~萨鲁的确比较水的说总泡论坛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