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0-5-26 23:39:14

晒晒TIF奇幻杂志的真实打印版

为求低成本,只在封面封底用了铜版纸,里面只是普通的黑白打印。A5大小。
主要是胶装的人工费。







虽然比不得正式杂志,但拿到手里阅读比之在电脑上看,感觉好多了。又是我们自己出的杂志,以此收藏,意义非凡。
(封面图都是来自论坛原创哦)

大家都来玩做杂志亚--->这里报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384-1-1.html

恩恩,暂时只试印了很少几本
1.当月编辑自然可获赠一本(hunter,vv 你俩的我都预留了)~~

2.剩余的考虑拿出来奖励给杂志应征投稿的人,我们将不定期地发布征稿需求。静请留意!

如果大家不太计较数码印刷贵,以后倒可以考虑先预定后印。

Variola 发表于 2010-5-27 01:12:11

天哪这个好赞~~~实体化之后更萌了>///<

雷耀的颂咏 发表于 2010-5-27 07:26:04

真的很PL呵~

水月 发表于 2010-5-27 09:10:03

印刷版的真棒。不过word排版真的不方便,做杂志还是用adobe indesign好。

firefan 发表于 2010-5-28 09:53:48

很华丽~~~~~~~~~~

m_hunter 发表于 2010-5-28 22:41:01

罪过罪过。。。

现在才看到=v=

Lala辛苦啦

TIF issue2的封面打印效果果然赞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0-5-29 13:46:02

实物的感觉就是灵呀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6-20 09:04:23

很好很华丽~今天我也要开工了,梁小泽要牡蛎~!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6-20 10:18:10

第二期的封面真的很赞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10-7-4 05:40:15

原帖由 水月 于 2010-5-27 09: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刷版的真棒。不过word排版真的不方便,做杂志还是用adobe indesign好。

其实2007还好吧,最新的2010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

排版比价好的首推Latex,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TIF奇幻杂志的真实打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