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TIF奇幻杂志的真实打印版
为求低成本,只在封面封底用了铜版纸,里面只是普通的黑白打印。A5大小。主要是胶装的人工费。
虽然比不得正式杂志,但拿到手里阅读比之在电脑上看,感觉好多了。又是我们自己出的杂志,以此收藏,意义非凡。
(封面图都是来自论坛原创哦)
大家都来玩做杂志亚--->这里报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384-1-1.html
恩恩,暂时只试印了很少几本
1.当月编辑自然可获赠一本(hunter,vv 你俩的我都预留了)~~
2.剩余的考虑拿出来奖励给杂志应征投稿的人,我们将不定期地发布征稿需求。静请留意!
如果大家不太计较数码印刷贵,以后倒可以考虑先预定后印。 天哪这个好赞~~~实体化之后更萌了>///< 真的很PL呵~ 印刷版的真棒。不过word排版真的不方便,做杂志还是用adobe indesign好。 很华丽~~~~~~~~~~ 罪过罪过。。。
现在才看到=v=
Lala辛苦啦
TIF issue2的封面打印效果果然赞 实物的感觉就是灵呀 很好很华丽~今天我也要开工了,梁小泽要牡蛎~! 第二期的封面真的很赞 原帖由 水月 于 2010-5-27 09: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刷版的真棒。不过word排版真的不方便,做杂志还是用adobe indesign好。
其实2007还好吧,最新的2010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
排版比价好的首推Latex,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