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10-5-19 23:49:13

兔子与帽子

http://fantasy.qiluo.net/doll/097.jpg

http://fantasy.qiluo.net/doll/094.jpg

http://fantasy.qiluo.net/doll/099.jpg

其实只是不同时间照的3张证件照,攒一起放上来,哈哈哈哈
这回3只无论大小,都是女的啦……

rixrox 发表于 2010-9-15 21:37:10

自家也有BJD...不过不是VOLKS社的产物(穷困的某)...么想到在这里能看到娃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20:17:10

每次路过店门口都想买…但是…太贵了…回家又没地方放……怕被宠物咬坏了……

rixrox 发表于 2010-12-23 21:32:16

回复 3# 的帖子

其实吧...因为怕黄化,通常都放官箱除非买了新配件试用啦,或者是牌照、聚会外,都不怎么拿出来放风的=T=...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2-24 00:31:05

回复 4#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果然专业啊…
我果然外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兔子与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