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我羡慕.............夏亚限定手机
MYXU
发表于 2010-5-11 21:59:11
我羡慕.............夏亚限定手机
这是我朋友上个月在日本中古店收购的东西
事实上我准备立刻让他当苦力去给我收购
但是
在国内用不了的手机用来当家具吗
我落泪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东西吧
这便是手机本身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也一样的
手机本身并没什么耀眼
但..........
请你仔细的观摩一下这个无限耀眼的座充
暗流
发表于 2010-5-13 18:16:55
红色,有角,消耗电话费的速度是一般的三倍……
MYXU
发表于 2010-5-15 13:42:52
果然需要王牌机师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羡慕.............夏亚限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