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5-11 21:59:11

我羡慕.............夏亚限定手机

这是我朋友上个月在日本中古店收购的东西
事实上我准备立刻让他当苦力去给我收购
但是
在国内用不了的手机用来当家具吗
我落泪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东西吧

这便是手机本身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也一样的
手机本身并没什么耀眼
但..........
请你仔细的观摩一下这个无限耀眼的座充

暗流 发表于 2010-5-13 18:16:55

红色,有角,消耗电话费的速度是一般的三倍……

MYXU 发表于 2010-5-15 13:42:52

果然需要王牌机师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羡慕.............夏亚限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