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zyl
发表于 2010-5-14 12:55:05
中国果然是高....
lg5466
发表于 2010-7-2 16:45:05
某岛国竟然这么坚挺.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4 00:29:39
非洲无压力 中华无压力
北美成了……群岛……么
风继续吹
发表于 2010-7-7 16:52:53
这个。。。。。这是2012提前来到?
kookoo
发表于 2010-7-16 17:24:06
一亿陆沉什么的 -,- 这样看来难度比较大啊
圣心痕
发表于 2010-7-24 20:36:37
好像以前看过一个电影 叫 未来水世界
全世界被淹掉
珠穆朗玛成了一小岛最后的陆地
lanhai66
发表于 2010-9-12 23:11:46
还真有意思
avatar
发表于 2010-9-14 14:40:25
天朝被淹了这么多,日本还健在吗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7 21:12:16
为什么好多海拔超过100米的地方也被淹了。不公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