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怎么报名参加翻译啊········
baba
发表于 2010-5-3 21:53:00
怎么报名参加翻译啊········
怎么报名参加翻译啊········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5-3 23:27:54
如果想加入有组织的翻译,仔细看各版的置顶贴,一般会有一些翻译征集,回帖说明即可。
如果没有你感兴趣的也可以自由翻译,然后贴到相应的版块。
baba
发表于 2010-5-4 09:16:24
好吧,多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报名参加翻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