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报道,拿币,下模组
ks0301
发表于 2010-5-1 19:18:34
报道,拿币,下模组
跑团新人DM,DND,3r,无特长,英语基本盲,无冬博得异域都玩过,无一达到过总剧情一般的……
初中生,带小白PC,诸小白仅一人通读过PHB,度日艰难,唯恐小白PC感到无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道,拿币,下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