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0-4-28 10:00:18

帝都的各位这半年内有没有想去看世博会的?

有的话最好大家能组个团,还可以顺便和魔都的Odyer搞个两地大联欢。

hero419 发表于 2010-4-28 16:47:08

我是南帝都的,我准备去呢,不过票还没弄到,呵呵~~

cymily 发表于 2010-4-30 12:10:07

我就在魔都,早去的话人肯定多的要死,建议晚些时候来看,而且票分指定日票和通常票,在指定日去参观要持指定日票才可以.事先要考虑好哪天去.

lyfy 发表于 2010-5-3 16:50:45

- -普遍表示,去世博是受罪- -
不过的确会很有意义- -...

solar 发表于 2010-5-3 21:03:30

准备20几号去,现在刚开没几天,肯定挤得要死。

lkmax100 发表于 2010-5-9 10:40:27

话说如果大家都这么想:这几天刚开,肯定挤的要死,过段时间再去......然后过段时间人突然暴多......
前几天看新闻说实际人流量只有预计人流量的一半左右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想法有影响......

btzyl 发表于 2010-5-14 12:57:10

我这几天就要去,看新闻人好多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帝都的各位这半年内有没有想去看世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