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的各位这半年内有没有想去看世博会的?
有的话最好大家能组个团,还可以顺便和魔都的Odyer搞个两地大联欢。 我是南帝都的,我准备去呢,不过票还没弄到,呵呵~~ 我就在魔都,早去的话人肯定多的要死,建议晚些时候来看,而且票分指定日票和通常票,在指定日去参观要持指定日票才可以.事先要考虑好哪天去. - -普遍表示,去世博是受罪- -不过的确会很有意义- -... 准备20几号去,现在刚开没几天,肯定挤得要死。 话说如果大家都这么想:这几天刚开,肯定挤的要死,过段时间再去......然后过段时间人突然暴多......
前几天看新闻说实际人流量只有预计人流量的一半左右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想法有影响...... 我这几天就要去,看新闻人好多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