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4-27 02:52:22

实体卡街机游戏......LORD OF VERMILION

神啊.........
在这里
请原谅我的嫉妒吧


第一张放上来的图片是真正拿在手里的卡片.... 这张是某个FC跟我显摆的超级稀有卡




选两个电子版美人卡秀秀


机体。。。。。。


画面...........


我很想说
X..........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实体卡街机游戏......LORD OF VERMI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