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实体卡街机游戏......LORD OF VERMILION
MYXU
发表于 2010-4-27 02:52:22
实体卡街机游戏......LORD OF VERMILION
神啊.........
在这里
请原谅我的嫉妒吧
第一张放上来的图片是真正拿在手里的卡片.... 这张是某个FC跟我显摆的超级稀有卡
选两个电子版美人卡秀秀
机体。。。。。。
画面...........
我很想说
X..........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实体卡街机游戏......LORD OF VERMI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