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10-4-8 19:18:28

有人想去听管风琴吗?[上海]

[音乐会] >> 国王与天使,管风琴与童声合唱专场

2010年4月17日 10:00
地点(Venue):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Shanghai Oriental Art Center - Concert Hall

演出:新西兰管风琴演奏家/上海少儿广播合唱团

  新西兰著名的管风琴演奏家马丁·塞特查认为管风琴音乐应该是充满趣味的。从中国到加拿大,苏格兰到熬到澳大利亚,英格兰到新加坡,新西兰到德国,马丁的演奏总是充满令人惊叹的各种可能,人们常认为管风琴是一种孤独的乐器,但是马丁通过他充满灵性的演奏证明“乐器之王”可以属于任何一个人。这位远道而来的艺术家奏响上海东方艺术中的壮观钟管,与上海少儿合唱团在唱和中,融合壮阔与纯净、澎湃与静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想去听管风琴吗?[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