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哈哈~俺以前的电脑以为贵没包上网,一次偶遇无冬之夜1的正版片,于是狠下心买。结果是英文的...囧啊~~因为看不懂英文,所以玩到第二章就实在玩不下了。
现在可以上网了,找到了中文版~~心里那个高兴啊~~~
不过1.69的人物拿近战武器走路的样子太不自然了,感觉像是那把小剑比关羽的偃月刀还重几十倍....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额太激动了,刚拿到权限就跑去无冬1捞肥水去了,现在来看这些新手必读应该不迟~~
俺是来自广东揭阳
N年前耐不住寂寞跑去买了无冬1+古城阴影的正版,结果是英文的...哎...玩了两章就不行了。
这么久来我喜欢的游戏就是无冬之夜1 暗黑破坏神 魔兽争霸 和 地球时代(60级)的魔兽世界!
关于哪里得知奥德赛公会,这可是最激动人心的!
今年开学后在学校买了一个学期的上网权限,然后一路百度啊百度,谷歌啊谷歌~~于是乎~~
找到了无冬之追寻 这个网址~~一口气下了里面的1.69升级+汉化补丁(流量贵啊~~ )
然后在友情链接里面发现了奥德赛公会这个链接~~二话不说,赶快注册个号捞些无冬的攻略和资源!
最希望了解的当然是关于无冬之夜1的一些东西,无冬2的也不错,打算暑假也玩一玩~~嘎嘎~~
还有就是暗黑3,虽然在国内发行的可能性不高,但我相信国内的破解大师们! 因为我已经下到了星际二的破解版咯~~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