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的美味 精致食物摄影
这是一篇超级美味的文章。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颜色丰富的,充满爱的食物真的是非常可爱。嗯,似乎每一餐都有其独特的主题 卖相很好,貌似都是外国的?
Ps:不知道各位每天早饭都吃什么的?我妈不擅长做饭菜,我每天都是吃点面包或者去外面吃面的 我要说看上去好吃的东西不一定真的好吃,长得不好看的吃的,没准很美味。
比如泡在奶油里的红草莓很好看。但是催熟的草莓完全没有味道,且放在奶油里能腻死10个人。 这样精美的早餐,不知道是怎样悠闲的人才能吃得上啊~
(每天早晨只有10分钟时间吃早饭的人飘过……) 好看,但未必好吃啊!还是土司、煎蛋、培根、牛奶来的实在。最好当然是虾饺加上云吞面啦! 每天早上一杯黑咖啡当早饭的懒鬼泽叔飘过…… 我现在各种龙凤速冻包子,微波1分钟,然后酸奶蜂蜜咖啡神马的。前阵子买了一罐nutella涂面包,但那玩意儿太容易发胖了Orz 颜色配的好漂亮~
不过就是没那个时间真的做出来……
话说回来了就是我能做出来能保持味道就不错了…… 其实只要睡前稍微准备一下,早晨有十分钟就足以吃上一顿丰富的早餐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