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 发表于 2010-4-11 12:42:53

原帖由 灰胡子 于 2010-4-10 0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及的大地之神与其他国家的都不同,别人是地母,他们是地父,所以不存在埃及的大地女神这种说法。地神是盖布,也 ...


想起来了,大地之神Geb,在FRCS里见过这个名字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5-3 21:06:56

赞美设定众……我一向对神系设定很头痛……大概是因为对神之类的东西反感的缘故吧

qwas55212 发表于 2010-5-5 18:59:35

建议
太阳神拉 神格20 好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弄得埃及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