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10-3-24 21:44:34

[活动]喵与汪——猫狗街拍达人 - evespirit

应举办人要求,单独发贴。

狗狗也童真,做小车的哈士奇。PS:我拍的时候,小车是在启动状态,狗狗很淡定。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10-3-25 04:30:00

感觉这狗好像雕塑~~~囧
乍一看下,真的很像雕塑,莫非我火星了?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0-5-22 23:49:26

为什么我家小哈就显得体型很小???和这个完全不同嘛。。。。。。

雨筱玥 发表于 2010-12-27 22:16:43

大爱小哈啊,看见过我走过几天都坐在同一个地方当玩具狗的,贵宾犬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28 17:21:06

这个哈士奇太给力啦,居然这么从容的坐小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喵与汪——猫狗街拍达人 - eve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