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uriel
发表于 2010-3-24 00:42:55
《坟场之书》上市了
《坟场之书》中文版在科幻世界杂志的网站上已经有售了
Lucciola
发表于 2010-3-24 23:17:24
终于...我几分钟前还在银英贴吧吼
难道坟场之书还没出是因为那个总编大人的原因吗?!!!
出了...
sabrevil
发表于 2010-3-25 20:34:33
封面无爱啊……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3-25 21:31:56
什么人设计的封面啊……
hinghing6
发表于 2010-4-7 18:31:27
封面确实感觉不太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