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 发表于 2010-3-23 02:07:29

【更新】泰索何夫与费资本~【我心目中的龙枪英雄!】

我回来啦!真不好意思忽然人间蒸发,一蒸发就蒸发了2年,不过这2年也在不停地磨练画技,以后不会消失啦,肯定会来此宝地多光顾的!前言少续,进入正题哈~~

最近读了《龙枪编年史---秋暮之巨龙》(呃,怎么晚才看了那么经典的巨作,惭愧惭愧- -|||)
所以一时兴起画了我心目中龙枪英雄们的肖像设定~~大家随便看看啦,多拍砖哈!毕竟每个人心中英雄的样子不太一样嘛!~
英雄们还没全部画齐,今后会慢慢补上~~!大家多关照关照啦!~~~

还有我那个百度博客自从工作后就荒废了。。至今没有动过,以后也不会再用那个的。计划近期内会开个新博客,到时候也会通知各位的~~也请大家到时候多光顾啦!谢谢谢谢!

更新疯老头与小捣蛋~~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82/4464589435_6197cdc495_o.jpg



英雄集合~~~~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12/4456648787_12975bfe39_o.jpg


卡拉蒙半身像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05/4457428640_c7bdaf2531_o.jpg

金月半身像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43/4457427676_beafcfb5e3_o.jpg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3-23 02:09:21

回复 1# 的帖子

看到不能. 是Yupoo的链错图片.

披头 发表于 2010-3-23 15:41:56

oh my god!在上班,只能回来补上了。。

Lala 发表于 2010-3-24 20:16:30

welcome back~

这个真赞,风格很象规则书里的插图啊:)
等你出齐了,在我们的TIF 杂志里出个专辑!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670-1-1.html

披头 发表于 2010-3-24 21:24:13

回复 4# 的帖子

HOHO 谢谢LALA大大, 不过还有很多人体结构不太准呃。。只能多画啦
我会尽快补齐的~~大家有对自己心中英雄形象的意见也说说啦,如果出个专辑的话不符合大家心中的标准很难让读者入眼啊~~

liuxiaosnake 发表于 2010-4-22 23:49:15

图挂了,路过……
费资本老头子的形象是咋样的呢,脑补中

noli 发表于 2010-4-26 01:35:15

哇.画得很好啊!
很奇幻的感觉

wxwx 发表于 2010-4-28 22:47:18

为什么我看不到????

煌熇 发表于 2011-3-27 07:25:35

不知道算不算挖坟,但这组真的很赞,很想规则书中那些人物的原画设定的那种风格,在这里潜水看了很多画,第一次被楼主的画震撼了下。
龙枪看得早,还依稀还记得那些英雄的名字,但英雄合集下排左边第一个是谁我已经忘记了OTZ……
希望楼主再接再厉,有更好的作品。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1-6-19 22:49:11

我觉得卡拉蒙的脸应该画的稍微和善一点,而不是冷酷硬汉的形象吧~

很喜欢雷斯林的那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更新】泰索何夫与费资本~【我心目中的龙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