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0-3-22 23:32:00

All that is necessary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that good men do nothing

m_hunter 发表于 2010-3-22 23:36:18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021222/

Lucciola 发表于 2010-3-24 23:30:24

恩 我也去增加人力...忒过分了!我见过那人...他在NG见面会上的发言有几句话还把我雷了!!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3-25 00:06:28

转个最新动态,睡觉

科幻世界杂志社日记 2010年3月24日

来自http://bbs.sfw.com.cn/forum-48-1.html

2010-03-24 21:15:23 来自: alain
我刚接待了几位记者一下午,刚才回家(晚上9点多),对情况了解也不全面,我把今天的大致情况通报一下。

上午,科协爽约,没有约请杂志社职工代表与会,仍然顽固地坚持只与几位体制内的正式员工对话。
同时,编辑们多方出击,将实际情况散布到更多的地方,同时呈报四川新闻局。

下午,我一下午都在与两家主要媒体(华商报、中国青年报)的记者周旋,他们打算做深入报道,大家可以关注。
同时下午四点左右,科协终于约请杂志社代表与会,在会上,
态度有了极大扭转。
据悉,由于这个消息已经惊动了高层,所以令各方都不能简单粗暴地对待了。

晚上,编辑们仍在努力中……

lkmax100 发表于 2010-3-25 21:41:14

早就只看译文版的了......现在努力学习英语中,迟早自己去看原文的......
本来国内科幻就不景气,还这样来一下......唉,别的就不谈了......伤心......有种说法叫越是无能的领导就越是启用无能的手下......

陌生人 发表于 2010-3-25 23:16:24

唉,我现在才看到,但无论如何都是至少要来声援一下的,而且对于珍视的东西必要时就需要不在乎手段的维护

xjw311 发表于 2010-3-26 21:21:05

哎,突然出这档子事。

这次事件,应该说比上次世界科幻奇幻大会影响还都要广一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发]【《科幻世界》大件事】科幻世界致全国幻迷公开信,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