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21 22:47:52

关于侦测阵营法术的请教

我以前在某本书好像有看到一种说法,牧师侦查阵营的时候,并不是完全看,比如说梅莉凯的牧师使用侦查阵营于大肆伐木,纵火者是邪恶,当其他比如火元素神视为中立, 为了求生而偷盗财物的孤儿,被伊尔马特认为无罪,侦测阵营时仍未中立,但在律法之神,城镇之神看来却是邪恶者.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2 16:51:57

牧师的阵营一向是以自己所侍奉的神为准的

清月幻舞 发表于 2010-5-3 16:43:47

这么说,某个人的阵营在不同的人看来还不一样了?

550701879 发表于 2010-5-10 16:51:43

那么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一个邪恶阵营的人物所作所为对于另一个邪恶阵营的人物来说就是正义?

原初 发表于 2011-3-27 17:19:02

估计是和使用者得信仰有关

beep 发表于 2011-3-28 08:32:22

LZ说的这是主观善恶标准吧……
一般来说善良就是善良邪恶就是邪恶,在没有直接或者间接地伤害他人的情况下为了求生偷窃最多只能是混乱,提尔的圣武士可能会不喜欢这种行为但是不会动不动就对一个孤儿用破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侦测阵营法术的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