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和尚的动画
http://us.blizzard.com/diablo3/media/movies/monk.xml我怎么看着比较像国产电视剧风云
话说 我只能还说那句..............谁能告诉我这个是啥 和尚么- -...和中国武侠有很多关系的么- -...
电视剧风云貌似拍的还不错- -.... ................
在我看见和尚的宣传动画以后 俺就是突然发现这个斑竹真难做........ 想骂吧 还不方便
哎我在心里骂吧 有没有土豆之类的视频连接,这个连接我根本看不到啊。。 这个是官网的-- 看不到只能耐心等。。。。土豆的没找到 这和尚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鲁智深!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10-3-20 2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和尚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鲁智深!
说得好! 我总觉得和尚能让我联想到DND里的武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