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3-19 14:38:53

关于和尚的动画

http://us.blizzard.com/diablo3/media/movies/monk.xml




我怎么看着比较像国产电视剧风云


话说 我只能还说那句..............谁能告诉我这个是啥

lyfy 发表于 2010-3-19 19:28:25

和尚么- -...和中国武侠有很多关系的么- -...
电视剧风云貌似拍的还不错- -....

MYXU 发表于 2010-3-19 22:49:37

................

在我看见和尚的宣传动画以后 俺就是突然发现这个斑竹真难做........ 想骂吧 还不方便
哎我在心里骂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20 11:51:10

有没有土豆之类的视频连接,这个连接我根本看不到啊。。

MYXU 发表于 2010-3-20 13:27:54

这个是官网的-- 看不到只能耐心等。。。。土豆的没找到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0-3-20 21:33:24

这和尚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鲁智深!

MYXU 发表于 2010-3-20 21:41:34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10-3-20 2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和尚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像鲁智深!
说得好!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9 08:31:20

我总觉得和尚能让我联想到DND里的武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和尚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