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10-5-7 23:04:13
战团长都是异端了,我看血鸦离烤鸭不远了
Evana
发表于 2010-5-9 21:58:05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0-5-7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战团长都是异端了,我看血鸦离烤鸭不远了
讓我們一同期待下次出場的是審判庭吧!(修女燒烤隊和灰騎士上!)
建建
发表于 2010-5-19 17:01:31
我倒是希望下一個資料片~故事別在拿血壓當主角了~讓我們玩玩邪惡陣營為主軸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