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最近公布D3片片~另外五张
来源同样是腾讯主要是这张:
谁能告诉我这张是啥- -里面那个黄色边边的小人是啥 魔法?妖怪?谢谢~ 最后一张图是武僧的一个招式,我记得有详解的。
自己去找片看吧...
官方称为seven-sided strike,我姑且翻译成“七伤拳”吧... ..............................NO...................................................我在崩溃.........心都快成渣了 七伤拳已经不错了,要是在日本肯定就翻译成“幻影分身了”。。。 近战物理角色太多了,为什么总是偏爱近战~~ 不得不说暴雪真的江郎才尽了! 感觉无冬2的配置应该能跑的动了吧 。。。。。七伤拳么那个,说起来这次的职业给人强烈的即视感,总觉得没有D2那种感动了,另外我不想换机器啊 如果跟街霸4一样,渲染跟背景分开来弄的话,你可能不需要换机器
只需要等待高手弄个补丁把效果去掉即可,但是画面就惨不忍睹了 话说那个啥。。。。。。。为啥我就是觉得七伤拳别扭。。。。。。。。武侠么。。。。。。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评论这技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