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3-13 16:29:47

暴雪最近公布D3片片~另外五张

来源同样是腾讯





主要是这张:

谁能告诉我这张是啥-   -里面那个黄色边边的小人是啥 魔法?妖怪?谢谢~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3-14 01:32:41

最后一张图是武僧的一个招式,我记得有详解的。
自己去找片看吧...

官方称为seven-sided strike,我姑且翻译成“七伤拳”吧...

MYXU 发表于 2010-3-14 02:10:02

..............................NO...................................................我在崩溃.........心都快成渣了

bonn9999 发表于 2010-3-14 12:19:36

七伤拳已经不错了,要是在日本肯定就翻译成“幻影分身了”。。。

吃猫的妖怪 发表于 2010-3-14 12:41:41

近战物理角色太多了,为什么总是偏爱近战~~

pkxyz 发表于 2010-3-14 23:29:56

不得不说暴雪真的江郎才尽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3-14 23:50:32

感觉无冬2的配置应该能跑的动了吧

随枫夜舞 发表于 2010-3-15 00:10:50

。。。。。七伤拳么那个,说起来这次的职业给人强烈的即视感,总觉得没有D2那种感动了,另外我不想换机器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15 12:25:07

如果跟街霸4一样,渲染跟背景分开来弄的话,你可能不需要换机器
只需要等待高手弄个补丁把效果去掉即可,但是画面就惨不忍睹了

MYXU 发表于 2010-3-15 17:25:46

话说那个啥。。。。。。。为啥我就是觉得七伤拳别扭。。。。。。。。武侠么。。。。。。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评论这技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最近公布D3片片~另外五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