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0-3-11 21:50:44

七夕吟唱 精灵的婚礼(美图)

转自苏打苏塔

这是场精灵的婚礼,翅膀,泉水,小花,羽毛。献给所有相爱的人。七夕节快乐~
“我知道一处茴香盛开的水滩,长满着樱草和盈盈的紫罗丝, 馥郁的金银花,芗泽的野蔷薇,漫天张起了一幅芬芳的锦帷。 有时提泰妮娅在群花中酣醉, 柔舞清歌低低地抚着她安睡; 小花蛇在那里丢下发亮的皮, 小仙人拿来当做合身的外衣。”–仲夏夜之梦













lkmax100 发表于 2010-3-12 10:29:03

感觉挺花哨的......至少貌似与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服装的话,也与个人印象中见到的相差比较大点......不过挺有新意的......
貌似现在离七夕还有相当时间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12 12:19:54

本来就是想象中的,不管怎样都会觉得不会符合心里想的。
这种角色还是得看外国人来扮演啊,总感觉精灵应该是白种人来COS感觉才对
Ps:可惜长得没有精灵那么唯美额,不过是我要求太高了

jennife9740 发表于 2010-3-15 21:46:42

服装道具等都很有感觉,同意楼上的,人物不够唯美;对那只猫头鹰很有爱,很想要一只的说,呵呵

夕月 发表于 2010-3-20 19:54:23

图片色彩很好啊 只是人物不够美形 不够飘逸 太真实的感觉

evenlong 发表于 2010-3-23 19:52:04

这才是cosplay!泪流满面

Anne 发表于 2010-3-24 06:40:28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10-3-12 1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就是想象中的,不管怎样都会觉得不会符合心里想的。
这种角色还是得看外国人来扮演啊,总感觉精灵应该是白种人来COS感觉才对
Ps:可惜长得没有精灵那么唯美额,不过是我要求太高了


法国的白人很漂亮的... 可惜基本都是褐发..

不过听说俄罗斯的妹妹又漂亮又金发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24 12:11:46

都米见过,以后有机会要出国逛逛
Ps:俄罗斯的感觉女人都很粗大,不像精灵那么纤细

Anne 发表于 2010-3-26 07:40:54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10-3-24 12: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都米见过,以后有机会要出国逛逛
Ps:俄罗斯的感觉女人都很粗大,不像精灵那么纤细


哪都有纤细的女女的

即使是以肥女出名的美国 体态纤细的mm也不算少


PS: 楼主的图图很喜欢... 只是有没有大一点的..太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七夕吟唱 精灵的婚礼(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