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将过..伟大的20问仍然难产中.
又成坑了....
难得可以上奥德塞,发一帖纪念坑吧。
严禁打击我,否则后果自负
呵呵。。待续。。继续
原帖由 火棉 于 2006-11-15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刺客是第一人称叙述啊,感觉有些不习惯的
我当初也是不习惯这个,所以买了书放了3年才看……咳……看进去了还是相当好看的,HOHO
冰火1我也放了1年才看进去……咳……
原帖由 lunad 于 2006-7-22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冰火咋了,难道冰火就血淋淋的,或是长篇累牍的描写女人的下体
不要误导群众啊
强烈拥护!!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6-3-26 17: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我们初中老师讲史记时说过:“读霸王别姬不落泪者非人也。”那时我也没落泪
我当时哭了……老师要求抄一遍翻译一遍,当听到不用背诵时,泪如雨下……感动啊……
唉,现在的年轻人很难花心思看意识流风格的小说了哦,不过买回去之后,存起来等到年纪大了再看也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