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3-14 20:21:55

为什么书名是这么翻译的啊…
富坚老贼应该一死以谢天下…

Variola 发表于 2010-3-15 03:07:27

对于永野老师,应该抱着我们绝对活得比他长的信念,战战兢兢地等待。不过我发现完全忘记这漫画还有可能更新这回事会让你更加幸福更有收获感,至少我看到新单行本出版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情……
抚摸GA,手冢老师的火鸟的确是个杯具。但是世事都有例外,你看细川老师故去之后,她的《尼罗河女儿》不是由妹妹续写下去了么,都三十多年了还不完结Orz

PS:我觉得从这么多的杯具中大家可以领会到这样一条真理,挖坑不填是不对的,挖大坑不填是要遭祥瑞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15 12:48:26

问题是富坚连坑都懒得挖了

Dezra 发表于 2010-3-15 13:45:16

FJ已经重新连载10话并且没传出休刊消息了
这厮还是有微乎其微的机会从良的=。=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3-15 22:07:15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0-3-15 0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从这么多的杯具中大家可以领会到这样一条真理,挖坑不填是不对的,挖大坑不填是要遭祥瑞的


然而我觉得,从这么多的坑中我们可以领会到的真理是:坑是宇宙的常态。平地只是尚未挖开的坑(或被装了东西进去的坑)而已……

(皆杀的田中老师,您就等着被祥瑞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3-17 11:12:49

HELLSING 大爱
先看的TV版,再看的漫画,发现剧情完全不一样,然后是OVA,这个比较忠实于原作,可惜跟漫画一样都没完结,好难等.没想到居然完结了!?!

MYXU 发表于 2010-3-17 13:41:47

恩 漫画是完结了 OVA啊。。。。。。。。估计等到2020差不多

fishwry 发表于 2010-3-19 06:35:01

我的梦想是入手一套Onepiece 虽然目前这个计划八字没见一撇 希望10年后可以实现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20 11:53:03

one piece还早着呢,尾田要是诚心拖,可以写的伏笔还很多呢
还有柯南呢,柯南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去

3875 发表于 2010-3-23 00:14:29

  这个……借地方问问 尼罗河女儿还有在更新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这套漫画我等了整整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