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3-11 12:20:44

读完死后归属后的一些疑问

我看了死后归宿那篇文章后,觉得好像还有很多疑问,像拥有智慧的冬狼,狮鹫等野兽应该是拥有灵魂的吧,那么他们死了以后,灵魂会怎样呢,被当做无信者在墙上贴着,还是灵魂自然消散,又或者是成为自然灵呢?

我读过碎魔晶,好像冰风谷的野蛮人部落全都是坎帕斯的信徒,但是为什么在战役设定集里却大都信仰乌斯迦呢,也许是我看不仔细吧,希望大大们为我解开疑问?

icefcold 发表于 2010-3-11 13:48:02

同问,类似MOTB里面的完美熊OKKU,它和它的祖先死后貌似就在地面游荡被人当作神,不会去审判之城的样子?

mantis 发表于 2010-3-27 22:56:18

有智慧的动植物死后会不会被有相应神职的神祗接走呢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2 16:48:41

应该和人类一样吧,有智慧的有信仰的被神接走,没信仰的就在那蹲着吧。。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10-5-3 21:08:23

我记得上层位面有个叫万兽园还是兽乡的,中立善良位面,就是有信仰的动植物的归属

spb1200zx 发表于 2010-5-20 12:44:17

长知识了,谢谢各位高手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读完死后归属后的一些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