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超赞!!期待下起的哥特主题!
恭喜恭喜~每期仅一人编辑制作?工作量看起来颇大啊=w=
会开专版吗?
一定帮忙多宣传~
其实工作量不大……
只要会WORD,人人都可以编辑制作,内容现成的,ODY论坛上的优秀贴
你要有兴趣欢迎接棒下一任。只要能按时完成不挖坑就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384-1-1.html
希望这成为真正属于大众奇幻爱好者的杂志而不仅仅是TIF工作室的。 支持!
不过网络杂志这玩意儿要坚持真的蛮难的~ 看到有魔戒圣战战报,很激动的直接拉到那段看......发现原来是我写的那个
不过还是很激动,创刊号里竟然留下了我的足迹,哈哈
(不过貌似图片排版有点问题,一个另外游戏的图插进魔戒战报那段里了~) 绝对支持~
辛苦你们了,造福百姓啊~
阅读后会来提意见的~ 谢谢楼主了。希望能够坚持了。 创刊号啊..希望能坚持下去 有实体书吗?长期手机上网不用电脑,电子刊物看不了啊 原帖由 czcstc 于 2011-4-27 14: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实体书吗?长期手机上网不用电脑,电子刊物看不了啊
Ody淘宝店里有实体杂志
回复 18# 的帖子
从创刊到最新的每一期都有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