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0-3-3 19:46:17
没水果糖的话,剥个桔子也行啊。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22:33:21
这个是帅~~等下次女朋友过生日 给她做一个~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30 14:36:38
厄……怎么看像小朋友的涂鸦~XD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30 14:38:19
看看这个,嘿嘿:
http://epicfail.xepher.net/wp-content/uploads/2010/09/dragon-cake.jpg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5-23 21:49:25
LS那个怎么切得下手……不过脖子保持得那么好,估计里面有支撑的东西?
liyu8545
发表于 2011-5-24 09:35:44
龙的颜色不太好,要是红龙就帅啦
magician007
发表于 2012-6-10 20:50:00
真的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