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0-3-3 19:46:17

没水果糖的话,剥个桔子也行啊。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22:33:21

这个是帅~~等下次女朋友过生日 给她做一个~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30 14:36:38

厄……怎么看像小朋友的涂鸦~XD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30 14:38:19

看看这个,嘿嘿:

http://epicfail.xepher.net/wp-content/uploads/2010/09/dragon-cake.jpg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5-23 21:49:25

LS那个怎么切得下手……不过脖子保持得那么好,估计里面有支撑的东西?

liyu8545 发表于 2011-5-24 09:35:44

龙的颜色不太好,要是红龙就帅啦

magician007 发表于 2012-6-10 20:50:00

真的很有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蛋糕大挑战—喷火龙蛋糕(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