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ymilan 发表于 2010-2-27 06:56:30

请问个关于FR的问题

费伦世界到底有没有狼人这个生物啊?好像没见到过。。。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27 09:29:13

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估计楼主没有玩过博德之门2。
记得曾经在杀老费之前那地城里面首次碰到的狼人让我是相当郁闷了一阵。而且,博德之门1剑湾资料片里面都是狼人的。(就是感染兽化症的)
或者楼主是指的兽人中的狼人?

暗流 发表于 2010-2-27 13:52:55

兽化症是一种疾病,血液受到这种疾病感染的人就拥有了变身野兽的能力,不过他能不能控制这种能力则取决于个人的道行了,动物变身并不限于狼,另外德鲁伊的信仰和知识,以及法师法术也有一些动物变形的能力。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7 15:30:43

在哪部小说里看到过记不得了,好像除了信仰月女神的兽化人,其他的都是不能控制这种能力的

Arcanum 发表于 2010-2-27 16:40:20

lycanthrope设定请看《Races of Faerun》、《Champions of Ruin》、《Forgotten Realms Player’s Guide》......等。

sxymilan 发表于 2010-2-27 18:21:19

兽化人和欧洲中世纪传说中的狼人一样吗?我是指怕银制武器,砍掉脑袋或破坏心脏才会死,自愈能力变态的那种。。。狼人、吸血鬼、女巫,三大传说啊

Arcanum 发表于 2010-2-27 20:37:29

原帖由 sxymilan 于 2010-2-27 18: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兽化人和欧洲中世纪传说中的狼人一样吗?我是指怕银制武器,砍掉脑袋或破坏心脏才会死,自愈能力变态的那种。。。狼人、吸血鬼、女巫,三大传说啊

請看各版本Monster Manual。

sxymilan 发表于 2010-2-27 21:03:33

嗯,好的,谢谢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个关于FR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