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s55212 发表于 2010-2-23 22:01:51

又怎么跑团的使用方法吗

又怎么跑团的使用方法吗

qwas55212 发表于 2010-2-23 22:02:36

倒是说话啊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24 11:24:17

不要这样明显的水......这里是禁止没有意义的发帖的......如果没有人回复,基本上是大家比较忙,没看到而已,请耐心等等。
而且就我所知,没有耐心的话,恐怕是跑不好团的......
跑团的话是一种以DND为规则背景的角色扮演(多数是以DND),所以,如果楼主是想找背景资料,请去相应的奇幻资料版块找;如果楼主是想加入跑团的话,请说明自己是想参加面团还是网团,如果是面团,请说明自己的所在地。
总之,在希望得到别人的信息帮助之前,起码应该将自己的需求信息给完善下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怎么跑团的使用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