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也看不到,后来打开了浏览器 刷新(F5)按钮左边的 兼容性视图 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貌似还没怎么玩过失宠的剧情......不过不邪恶的恶魔真的很珍贵的。
原帖由 ravel 于 2010-2-20 0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武器专精:弯刀"
我记得异域里Grace 是不可以用铁器的~
她用的是一把弯刀形状的角刃
原帖由 lkmax100 于 2010-2-19 1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开始也看不到,后来打开了浏览器 刷新(F5)按钮左边的 兼容性视图 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貌似还没怎么玩过失宠的剧情......不过不邪恶的恶魔真的很珍贵的。
有效了,感谢
红色寿衣的女儿,这个是正史还是野史
原帖由 edwin 于 2010-3-1 1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红色寿衣的女儿,这个是正史还是野史
发表在官方杂志上,如果楼上是问这个的话
谢谢版主了就是这个,记得以前玩异域时好象没提过她母亲名字
IE6没问题....
费伦的话因为明水境的缘故,善良恶魔和魔鬼反而不是那么难找吧..
原帖由 edwin 于 2010-3-1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了就是这个,记得以前玩异域时好象没提过她母亲名字
提到过的,在燃尸酒吧有个伪装成人型的Glabrezu,等他现出原型后与他交谈,如果失宠在队里的话他会对她说“你的母亲一定会对你平安的消息感到很高兴的”,这里提到了她母亲的名字,不过繁中版译成了“红影”
然后失宠回答,“我同意我的母亲会喜欢听到我一直都很健康,而且我也是依照我所选择的方向来做事,我的旅行同伴也是我自己的选择。当你回到深渊的时候,你可以帮我带消息回去吗?我确定她会给任何把我的好消息带回去给她的人一个奖赏”
我是用Opera浏览的,也是显示不出表格。
失宠是队伍里最坚韧的女性了。存在价值也是独一无二的,牧师啊。相对于安娜,我更喜欢她。特别是那种若即若离的态度........啧啧,不愧是魅魔啊。
看了几遍突然意识到觉得最违和的地方是哪里了……
除了是6围数值(魅力18和19的差距很大啊= =) 的变化,觉得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失宠会伪装自己的外表吧,游戏里她明确表示很喜欢自己的翅膀
……不知道哪里可以看到Dragon 353里有关的她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