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大堡礁(图多杀猫)
本命年总算是过去了,实在是背得很,种种不顺,好在都熬过去了。在此祝各位虎年大吉~
和同学去了一趟黄金海岸+大堡礁,景色真是美的没话说。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第一站:黄金海岸
可能是在小村庄呆久了,一下飞机看到黄金海岸楼群矗立的景色还真有些不习惯,
这是一个完全靠旅游业支撑起来的城市,随处可见酒店和游艇俱乐部,
正如我们下榻地区的名字,这里是“冲浪者的天堂”。
YHA附近的港口,小船儿都价格不菲。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633_.jpg
港口夜景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621_.jpg
黄金海岸的沙滩,正好赶上一道彩虹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551_.jpg
这里的浪非常的大,我也没太敢往深里去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IMG_0228.jpg
在ebay上买了个水下摄影的套子,先在海里试试效果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IMG_0218.jpg
第二站:Movie World
去黄金海岸必去主题公园,有名的有这么几家,movie world, dreamworld, sea world, wet'n'wild,
由于时间和荷包有限,我们就挑了一个华纳影城,整整一天便都泡在里面了。
坐完这个我变成了落汤鸡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668_.jpg
春光乍泄,这四个女娃非常能跳,连着好几场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673_.jpg
这个过山车很有荒土气息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703_.jpg
看看就行了,坐坐就算了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705_.jpg
蝙蝠侠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737_.jpg
猫女的皮鞭噼叭作响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739_.jpg
还是前面那四个女娃,耍了一阵之后便被蝙蝠侠打跑了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DSCN2795_.jpg
第三站:Qdeck观景楼
似乎澳洲每个city都有个观景楼,这个Qdeck号称是世界上最高的用于居住的塔。。。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781_.jpg
day vs night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814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859_.jpg
第四站:雨林
驱车前往山上的雨林,一路风景如画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902_.jpg
雨林中的木桥,很高的,某个同学在上面寸步难移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947_.jpg
爬上了一棵很高的树,我恐高症容易么我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973_.jpg
树上风光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972_.jpg
不知名的花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00960_.jpg
草泥马牧场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10001_.jpg
小酒庄门前溪水潺潺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Gold%20Coast/P1010016_.jpg
第五站:凯恩斯
在黄金海岸呆了三天,然后飞抵凯恩斯,一个很小的城市,白天城中人很少,基本都在海上漂着,晚上酒吧家家爆满。
这里的YHA设备齐全,院子里还有个mini泳池,照片里泡spa的四个大汉两个来自苏格兰,两个来自纽卡斯尔,
被他们拉着跳水,然后侃了会儿球,一起骂曼联。。。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039_.jpg
凯恩斯有个很爽的露天公共泳池,就建在海边上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024_.jpg
彪悍的小孩不需要解释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032_.jpg
谁家的娃翻了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193_.jpg
第六站:绿岛
从凯恩斯坐游轮前往绿岛,一个很小的岛,景色还是不错的。
海上风光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171_.jpg
抵达绿岛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112_.jpg
绿岛沙滩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P1010144_.jpg
第七站:大堡礁
以绿岛为跳板继续航行两小时,终于来到了大堡礁,这个地方就不用我介绍了~
来随我一睹大堡礁的美景,我ebay上20块钱买的套子派上了大用途~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094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095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096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175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236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215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159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184_.jpg
http://i588.photobucket.com/albums/ss329/duskfrost/Cairns/IMG_0212_.jpg
看图说话到此结束,谢谢观赏~ 美不胜收 小时候看本书说大堡礁下有住人的海底城市,什么用大堡礁收集的雨水做海底淡水源,所有房子的入口都是地板上的洞等等,说的有鼻子有眼而且那书还不是科幻。
到我终于能证实这是谣言的时候,我已被骗10年有余……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0-2-16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时候看本书说大堡礁下有住人的海底城市,什么用大堡礁收集的雨水做海底淡水源,所有房子的入口都是地板上的洞等等,说的有鼻子有眼而且那书还不是科幻。
到我终于能证实这是谣言的时候,我已被骗10年有余……
那是《哈尔罗杰历险记》? 很多人住在大堡礁底下收集雨水和海底淡水泉,开水下小艇……那故事不就是《哈尔罗杰历险记》系列里《神秘海底城》那一本么。。。
昼夜对比之下,夜景非常灿烂 《哈尔罗杰历险记》,儿时的最爱啊~~看来odyer的口味都差不多:)
我记得有一集说把豹子胡须混入别人的酒里可以把对方的胃刺穿,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0-2-16 20: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哈尔罗杰历险记》?
买到了14本,似乎全套还有2本没有买齐,遗憾,不过,这套书俨然是博物百科的启蒙丛书啊……
海底城那本还有玻璃钢的微型潜艇,真空泵抽鱼群等等浮想联翩的情节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0-2-16 23: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买到了14本,似乎全套还有2本没有买齐,遗憾,不过,这套书俨然是博物百科的启蒙丛书啊……
海底城那本还有玻璃钢的微型潜艇,真空泵抽鱼群等等浮想联翩的情节
全集就是14本啦~
我最喜欢的一本是《巧捕白象》,只是始终不知道到故事里的“月亮山”是哪里。
(莫非这个地名也是虚构,我被蒙在鼓里至今?) 原帖由 不圆的珍珠 于 2010-2-17 14: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全集就是14本啦~
我最喜欢的一本是《巧捕白象》,只是始终不知道到故事里的“月亮山”是哪里。
(莫非这个地名也是虚构,我被蒙在鼓里至今?)
乞力马扎罗山附近的某座山罢,那里说是什么都很大,蜂鸟和鸽子一样,蚯蚓和蛇一样,灌木类植物的叶子掉下来能砸伤人。还说大象很聪明,弄死了敌人还会给他埋了,不过关于最高的和最矮的人种倒是确实如此。
不过,我至今相信新几内亚还有食人生番,其放头骨的屋子叫特姆贝兰,LZ似乎离那挺近,去拍照证实一下如何? 去了回头我的脑袋也被留在特姆贝兰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