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2-15 17:03:32

晒饭·伪古镇之行~

今天陪同我家女王陛下及女王陛下的丈夫做了一趟短途旅行。目的地是某伪·古镇。那地方本意只是搭建电视剧外景,不过越建越真实,最终成了川西古镇。
一切照片均由手机君努力拍摄。

全景:

人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
古镇内可以用伪·民国时期的伪币,在镇入口处兑换,1:10000


伪·民国时期的村镇饭店: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啊。。。。。。)
店内:
本店特色就是所谓的九大碗,根本吃不完啊吃不完)
店里的楼梯:
(上楼梯的时候我就只在想——要是这楼梯塌了可怎么办才好。。。)
天井:


主题·食物!非常普通的……
凉粉和粉条和青椒:

主菜·猪蹄汤!最好吃的一道菜。汤里的猪蹄是挂在土灶上慢慢晾干烟熏后的腊味。没有新鲜猪蹄的肉腥味和黏黏的感觉,嚼起来十分脆嫩,口味鲜香~

最重要的食物——米饭!
(盛饭的便是我家女王陛下)

游览发现之我最害怕的东西:

我最害怕的东西No.1——深不见底的水(我现在写这行字都觉得脊背发寒|||),不敢走近……伸长胳膊拍完就逃……

游览发现之最不靠谱的东西:

最最不靠谱之处在于,作为放在电视剧布景中的盒子,它是用(我不知道叫什么学名的人工合成)木板加报纸糊起来的。。。

以下是线索。相信四川众肯定知道我去的是哪里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2-16 09:56:02

恩,确实是手机君的作品~

可怜我家手机君被小偷收去做年礼了。

说实话手机拍照是真挺方便的。怀念手机君陪伴在我身边的日子。

duskfrost 发表于 2010-2-16 14:35:42

猪蹄!!
引起我的馋虫了。。。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2-16 20:38:26

Nod。

祝大家新年都吃到好吃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2-17 10:02:20

我又饿了~~~~~

whocare 发表于 2010-2-17 12:27:57

挺有意思的
饭菜也很实惠
在南方旅游时曾经发生过把人家米饭盆(姑且把那个小小的容器称为盆)用上的尴尬
这里应该不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晒饭·伪古镇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