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0-2-13 23:15:30

口金包~~兔仔的

费事做了个包~还给人掠夺走了~~~唉唉~~我要是有关海法给看着就好了~~

Lala 发表于 2010-2-14 16:15:19

可爱的,自学的麽?:)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0-2-14 21:00:20

嗯嗯~~在我们这里有手工交流圈~~有图纸~~有上好的布料~~仔细研究就能做~~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2-16 20:41:58

好口爱的包……
希望能LZ贴出制作过程啊~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0-2-18 13:16:39

做得好好,很想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口金包~~兔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