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杯具就是你买了花,换上一身快递员的衣服,到姑娘家的楼下按电铃,结果对方死活不肯给你这个‘快递员’开门,最后你不得不告诉她你的真实身份………………
人生的杯具就是你连夜坐火车到姑娘所在的城市,买 ...
GA你深有感触么……摸摸,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这不是烂白话哦!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10-2-18 14: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麒麟的观点,爱这件事很复杂,不是你很杰出或者是风度翩翩就可以得偿所愿的,据我看来这世界的规律是往往你觉得越简单可以不费周折的达成的事情,越是会波折不断
我那句话说的就是你啊 外面很简单,是你自己在迷宫里不出来咧 喝酒、表白,很好很强大,我就这样做。 很好奇,楼上的大侠成功了吗?人生的杯具还包括你无数次的幻想过和你喜欢的姑娘重逢的场面,可这件事真的发生了,却是她骑车把你老妈撞了,两个人在路边大吵,奇迹。。。往往会以不同的方式眷顾于你。。。 话说,这帖子基调有点悲啊
表白的悲剧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其内容纷繁复杂不尽相同,从耳光、发卡、到“我只是把你当作哥哥”。但那又如何呢?这些失败只是说明一点,这个女孩不适合我。并不是我痴心妄想地自认为完美,而是觉得既然有我这样一个“凸”存在,那命中注定就一定有个“凹”与我配。在我被拒绝的同时,我相信我的女孩一定在拒绝着别人,我们正是借着这一次次拒绝才能走的更近,直到最终有一天四目相对。总之,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否则我们为何期盼明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