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发一个不知道放在那的水帖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DERD
发表于 2010-2-12 01:29:26
发一个不知道放在那的水帖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工作顺利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也愿奥德塞公会和公会论坛越办越好
希望本贴能能给大家带来喜庆的气氛 拉近大家的距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个不知道放在那的水帖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