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2-20 10:05:11

真的么?吼!我买了台服活船了,我认为活船更适合阅读,因为活船是多线索多人物,不像刺客后传那样单线索的书读起来容易烦

azimao122 发表于 2010-2-20 14:21:48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10-2-20 1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么?吼!我买了台服活船了,我认为活船更适合阅读,因为活船是多线索多人物,不像刺客后传那样单线索的书读起来容易烦
台服 = =
话说我的骑士都80了 防骑 不过我现在脱山了
跑题……
我一直觉得刺客系列最好的还是学徒。

paladinm 发表于 2010-2-20 18:26:57

弱弱地说:反对剧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活了!打滚!谁来帮我翻译这段!给奥币!!!!!!!